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尚未进入议程 50万美金年薪纯属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48  京华时报

  针对“中国足协副主席会敲定,国足聘请洋帅心理底线50万美元年薪”的说法,昨天中国足协某位人士给予辟谣,“首先,足协从没有召开主席办公会,另外,选帅还没有进入议程”。

  “现在旧帅还没走,哪来的聘请新帅啊?”这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据悉,足协要求朱广沪等教练组人员在8月递交最终版本的总结,“只有等待旧的教练班子完成总结和确认辞职后,新的选帅工作才能启动,现在足协根本没有开始这方面的工作。”另外,据记者了解,昨天足协也没有召开讨论选帅的主席办公会。

  在分析这条新闻时,这位人士告诉记者:“现在的确有经纪公司开始问选帅的事情,但现在仅仅停留在咨询方面。足协还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材料”,至于分析媒体之所以这样报道的动机,“可能大家确实比较关心国足新帅的话题,而且一些媒体主动找到外教提到国足选帅的事情,但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对于足协聘请洋帅的心理底线是年薪50万美金,这种说法也被否定,“前面几任洋帅的价格的确不高,这个数字很可能借此推断而来,但现在只能说一切都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