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再就业瞄上广药? 未置可否只表示还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04  大河报

  

朱广沪再就业瞄上广药?未置可否只表示还不错
□小新

  本报讯 兵败吉隆坡,朱广沪以及国家队教练班子下岗的命运已经不可避免,朱广沪的下一个落脚点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朱广沪以及几位助手短期内都不会找到新的工作,他们都将在家赋闲一段时间。

  事实上早在去年亚洲杯

预选赛刚刚结束的时候,国内就有不少俱乐部私下里与朱广沪接触过。但是现在当朱家军真的兵败亚洲杯之际,摆在朱广沪面前的选择并不是特别多,“现在看回
申花
已经不太现实,因为申花刚刚与吉梅内斯续了约,而且牵扯的方面太多。至于国安方面,第一老朱自己就不太喜欢北方球队,第二国安现在也已经对他不感冒,包括国安的那些核心球员也不是特别买他的账,所以老朱如果再找队的话,还是南方俱乐部可能性更大一点”,谈到朱广沪下一步的去向,知情人士如此表示。

  在申花、国安被排除之后,目前看上去只有深圳这样的老东家能够接收他,而朱广沪本人也很喜欢深圳这座城市。“我曾经问过老朱是不是打算明年等广药升超了去广州,老朱未置可否,只是表示广州那地方还不错。”这位人士如是说。

  “嗯,广州那地界还不错!”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