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主帅“炮轰”国奥 图巴声称开除吕征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04  大河报

  □李文

  本报讯 被国奥开除的吕征昨天回到了济南,并随鲁能泰山全队进行了正常训练。训练中,吕征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表情显得非常凝重。训练结束后,吕征低着头,一言不发,默默地回到了俱乐部公寓,看得出,吕征还没有完全从“被国奥除名”的阴影中走出来。而泰山主帅图巴对国奥如此处罚自己的爱徒很是不满,声称“这样对待吕征很不公平”!

  谈到这个问题,图巴直言了自己的不满:“国奥采取这种方式对待一名年轻队员很不公平。据我了解,错误并不完全在他一个人身上,其他人也存在错误行为。”在图巴看来,国奥把吕征直接除名的做法非常不妥。

  “我带吕征四年了,应该说对他非常了解。四年来,他在我们队还从来没有发生过与队友或者教练顶撞的事情。今天他归队后,先到我这里说明了这次事件的来龙去脉。他告诉我,有人当时骂他了。吕征是一个诚实的孩子,我相信他说这话不是撒谎。”图巴坚信吕征很诚实,不会无缘无故顶撞教练的。

  上次崔鹏在国奥受处罚遭到了俱乐部的追加处罚,这次俱乐部会不会对吕征也进行追加处罚呢?对此,图巴认为俱乐部不应该再处罚吕征了。“首先从个人角度讲,我不会怪罪吕征的,我觉得俱乐部也不应该再对他施加什么处罚。俱乐部准备向中国足协写一封信,说明一下情况。吕征毕竟是一名年轻的队员,对年轻队员应该多加教育,这样才有利于他的成长。这次国奥采取直接让队员离队的做法很不合适”。

  在不少人看来,国奥处罚吕征,起码应该事先与

鲁能
泰山
俱乐部打个招呼,杜伊也应该听取一下图巴的意见,这是对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尊重,令人遗憾的是,鲁能俱乐部至今没有收到中国足协任何书面性的东西,图巴告诉记者,杜伊也没有给他打过电话。

  据悉,在国奥20日的一次下午分组对抗训练时,助理教练贾秀全要求三脚传球,吕征被分在守方一组,攻方一方攻进一球,吕征认为攻方一方没有按照教练三脚传球的要求,于是找贾秀全解释,贾秀全让吕征把精力用在训练上,为此两人发生争执。主教练杜伊在了解了情况之后,要求吕征立刻向贾秀全道歉并且做出了开除吕征的决定。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