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这是场伟大的比赛 真正目标是明年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38  城市快报

  除了几名伤员,国奥队昨天将全部球员派上了场,球员们都经历了这场和尤文图斯的热身赛。“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对手是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球队,我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对手的实力。”杜伊赛后这样表示。

  和尤文的比赛,除了王大雷、刘震理和盖阳3名伤员外,其余国奥球员全部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下半场我排出完全不同的阵容,是为了让所有球员都能够经历这场伟大的比赛,因为对手是强大的尤文图斯队。”杜伊赛后这样解释。从场面上看,国奥20多名队员基本上摆脱了上一场与国际米兰过招时的拘谨,开始敢于和大牌球星比拼,在小范围内,国奥队也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配合。不过,令国奥队员感触颇深的是,随着内德维德、皮耶罗等巨星出现在下半场比赛中,国奥队与他们的面对面较量让全队上下直接感受到了与豪门球队的巨大差距。

  “

尤文图斯也许看了我们与
国际米兰
的比赛,他们对我们的边路限制得太好了。”比赛结束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这样分析输球原因。杜伊认为,拉涅利虽然口出狂言,但对国奥队上一场与国际米兰队的比赛肯定印象深刻,拉涅利不仅认真看了那场比赛,而且对国奥队打出的上半场比赛感到惊讶。在准备这场比赛时,尤文图斯明显对国奥队的边路进攻加强了控制。对于大比分输球的结果,杜伊表示,比赛最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与这样的对手比赛,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更多的问题。”杜伊说,“打国际米兰的结果是0∶3,打尤文图斯是0∶4,请球迷放心,下一场我们不会丢5个球,我们真正的目标是明年的奥运会,这两场比赛都是为了锻炼队员。”本报记者 申炜

本报记者 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