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负尤文赢得对手尊敬 拉涅利眼中陈涛最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6:30  信息时报

  

新华社罗维雷托7月22日电 中国国奥队22日输给尤文图斯队后,尤文图斯队主帅拉涅利(左小图)表示,中国队的表现有目共睹。

  拉涅利赛后表示:“中国队的表现很出色,以0∶4输给

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并不算丢人,因为在比赛中,中国队的传接球和整体配合都很不错,但如果能够加强前场进攻的话,中国队会更加强大。”

  当被问到中国队哪名球员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时,拉涅利认为队长陈涛表现最为出色,但遗憾的是,陈涛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就因为后脑勺被球砸到而感到不适,被李威替换下场。

  尤文图斯队后卫、同样也是

意大利国奥队队长的奇耶利尼则表示,中国队的表现很让他感到吃惊,他说:“中国队的技术和能力非常出色,这让我感到很吃惊,但他们由于体力上准备不够充足,才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