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八月上交亚洲杯总结 足协透露选帅启动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4:08  北京晨报

  国家队兵败吉隆坡的“余震”还没有结束——教练组作出了怎样的总结?足协何时正式宣布朱广沪离任?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中国足协官员透露,朱广沪和教练组的总结会在8月份交给足协。

  由于此前有消息称,朱广沪和其教练组会在昨天下午前往中国足协,向足协领导递交关于国家队的总结。但是足协的一位官员在查了记录后告诉记者:“没听说朱指导他们今天过来,今天足协内部也没有会议。”随后,记者了解到,这份总结8月份才能出现在足协领导的案头。

  至于现在外界所说的关于足协选帅等事宜,这位官员透露:“首先,朱指导他们要将教练组的总结做完,之后,足协方面才会宣布对朱指导的安排,最后才是开始选帅。”在收到教练组的总结后,足协还将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相关的书面说明材料,并上报选帅方案。

(记者 周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