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间歇性失忆无奈下场 尤文认真对待国奥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9  济南时报

  虽然0:4不敌尤文图斯,但国奥上半时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一度让对手也无法获得好的破门机会。然而大牌就是大牌,他们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奉上致命一击,这让国奥队员赛后感叹不已。

  比赛开始20分钟后,杜伊就用李微换下了陈涛,当时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因为陈涛之前的表现不错。后来据记者了解,由于陈涛被对方球员踢出的皮球击中后脑,出现了间歇性失忆,杜伊无奈将他换下。陈涛下场后有点神志不清,不过随后他就恢复了正常。

  赛后国奥队员普遍承认差距,他们确实想打好这场比赛,但无奈实力相差太远。多名队员也领教到了意甲防守强度的厉害,

泰山队员苑维玮被比林德利飞铲出场外,腿部擦伤一大片。崔鹏则是直接被对手连人带球铲出场地。技术不错的王晓龙更是频频被放倒在地,“平时的触球动作在他们的防守下就显得慢多了。”王晓龙赛后说。

  苑维玮打了将近70分钟的比赛,他表示:“

尤文图斯队员防守的能力确实很强,能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和技术。另外,对方前锋在射门的脚法和角度把握上,让我感到了差距。你防线最混乱的时候,却恰好是他们最清醒的时候。”苑维玮对下半时上场的内德维德、皮耶罗等人很有印象,“他们看似轻松,其实一旦发力我们再做动作往往晚了半拍。”

  杜伊赛前给队员们强调了“不要和偶像去踢球”,事实上,国奥队员确实摆平了心态。“我们是来学习的,我还特别注意了他们的一些防守动作,与上一场打

国际米兰相比,我觉得本场比赛的锻炼价值更大。”苑维玮赛后说。同时国奥队员也感觉到,尤文图斯对待比赛的态度很重视,把国奥当作真正的对手来对待,上半时有一段时间打不开局面,场下的大牌球星竟然个个表情严肃。

  对手认真,自己认真,0:4的学费我们交了,国奥小将们也应该学到该学的东西了。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