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意大利拉练惨败尤文 巨星四点揭穿国奥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9  济南时报

  北京时间7月22日23:00,中国国奥队迎来赴意大利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刚刚重返意甲联赛的尤文图斯凭借巨星的超强实力,以4:0轻松战胜国奥。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国奥的攻防节奏非常快,试图用速度偷袭对手。第29分钟,国奥完成第一次射门,姜宁在禁区接球回传禁区外,沈龙元迎球一脚抽射球门右下角被对方门将贝拉尔迪扑住。尤文图斯第34分钟率先打破僵局,曾诚出击没得到球,往后退时萨利哈米季奇已经将球横传禁区,埋伏在后点的特雷泽盖轻松起跳顶入空门。

  落后一球后,国奥的中前场开始脱节,不过首发队员们还是顶住了对手的进攻。上半时结束前国奥获得对方禁区前的任意球,李微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尤文图斯下半时一开始就大面积换人,内德维德等悍将悉数上场,他们的中前场抢截显得比上半时更加凶猛。随着比赛的进行,杜伊也几乎把国奥的首发阵容换了一遍,只是替补队员陌生的配合和个人能力的差距让局面迅速陷入了被动。第59分钟,尤文图斯的帕拉迪诺回传到小禁区中间,后插上的内德维德迎球捅射将球打入远角,2:0。第63分钟,皮耶罗上场,19分钟后他就取得进球,当时尤文图斯下底传中,皮耶罗在禁区中路直接将球推进远角网窝。比赛临结束前,皮耶罗妙传帕拉迪诺,帕拉迪诺拿球后形成单刀,面对曾诚推球门远角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0。

  国奥继上一场0:3不敌

国际米兰后,再次被尤文巨星4:0痛击。至此,国奥的欧洲拉练已近尾声,他们将在7月25日挑战莱切,然后27日返回沈阳,备战在那里进行的奥运测试赛。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