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为国奥四国赛让路 两场热身赛面临无帅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1  中国青年报

  “选帅的事还远得很。”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今天告诉记者,中国队从亚洲杯溃败回国之后,教练组在足协连续总结了3天,“但目前并没有内定什么结论,包括是否更换主教练。”

  国足回国后,主教练朱广沪就对媒体采取“避而不见”的态度,而教练组连续3天的总结与反思也被足协当作秘密材料。据董华介绍,这3天的总结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足协本身还要进行总结,如果要对国家队采取什么措施,只有等足协的总结上交国家体育总局之后才会有定论。

  “最近一段时间不会有结果,都要忙8月初国奥队在沈阳的四国赛,国足的事怎么也要等国奥队比赛以后了。”董华说。

  按照国家队的赛程安排,亚洲杯之后最为重要的比赛就是明年2月的

世界杯
预选赛
,但今年还有9月对巴拉圭队和10月对
澳大利亚
队的两场热身赛。

  董华说:“到底由谁带国家队打这两场热身赛现在谁也不知道。”本报北京7月23日电

  本报记者 郭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