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仍是盲人骑瞎马 受困资金聘名帅应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40  新京报

  ■ 走势分析

  足协选帅并非严格意义上的海选,而仅仅是现阶段与足协有关系的经纪人及其手下教练的一次筛选。究其主要原因,皆因现阶段足协并无强大的教练供应网络。

  “经纪人有用吗?当然有用了,经纪人如果没用,中国足协直接把传真发到其他各国足协不就成了?比赛不就能够联系成了吗?”两个月前,记者在足协办公室里听到一位官员与朋友聊天时,这样解释经纪人的作用。从目前的情况分析,足协对欧洲教练并无一个明确的判断,仅仅是通过经纪人的推荐,然后再重点考虑。当然,针对那些在国际上知名度较高的教练,即便通过经纪人联系上,足协也很难支付得起高昂的年薪。

  尽管目前各媒体提及多名大牌教练,但最终能够符合足协各方面需要的,绝对不会是国际知名教练,充其量是在欧洲混迹过的二流教练。因为,资金的限制将严重阻碍足协的视野。

  (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