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拒绝下课仪式:反正签合同时也没有请媒体作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朱广沪拒绝下课仪式:反正签合同时也没有请媒体作证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朱家军”兵败吉隆坡后,主帅朱广沪交出帅印已成定局。不过,朱广沪近日婉拒了中国足协意欲为他召开的“下课”新闻发布会。

  在国家队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当晚,当时在吉隆坡督战的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召集代表团团长南勇、领队蔚少辉以及朱广沪等人在自己的房间召开了两个多小时的闭门会议。尽管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谢亚龙曾希望给朱广沪一个体面的“下课”方式——待队伍返回北京之后,准备在7月21日安排一次新闻发布会,让朱广沪通过媒体,正式宣布离开国家队主教练位置。

  对于谢亚龙这一提议,在赛场上已受到极大打击的朱广沪婉言拒绝了。“既然一切按照合同,那么按照合同执行吧。反正当时签合同时,也没有请媒体大张旗鼓地作证。”朱广沪说。

  2005年3月初,中国足协没有举行过任何官方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朱广沪为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如今婉言拒绝“下课仪式”实在是一种无奈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