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驳斥"白皮书"流言:我不至于傻到那种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在国足亚洲杯出局之后,国内某专业媒体发表了一篇名为《一名匿名国脚的白皮书》的文章,矛头直指朱广沪,引起了轩然大波。由于其中谈外界纷纷猜测炮轰朱广沪的这名国脚就是肇俊哲,但小肇日前对此予以反驳。

  在这篇文章中有这样一句话:“打泰国那场比赛,球员们都被骂得狗血喷头。那场比赛李铁刚刚从国外回来,明显不在状态,所有的问题都推到了他和我的身上……”当时被国内媒体和球迷骂得最厉害的除了李铁就是肇俊哲,因此人们猜测作者很可能就是这位落选了亚洲杯的辽宁队队长。

  “前两天,我就看到了所谓的《一名匿名国脚的白皮书》这个消息。当时我非常气愤,大家都以为这个国脚是我。我再傻也不至于傻到落井下石的地步吧。”在接受国内某媒体采访的时候,肇俊哲否认了他是“白皮书”的作者。

  “国家队在亚洲杯上成绩不好,无论足协、教练还是队员,压力都已经很大了,我在这个时候还能去调转枪口打自己人吗?如果我对朱指导有意见,我早就当面说或者写到我的博客上了。这件事我真是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会越描越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