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退烧只需留院观察 渴望早日回国无兴观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在雅加达身染登革热的李明已经退烧了。不过他还要在马来西亚停留几天,对自己错过国家队总结表示遗憾,他希望自己能早日回国,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实德队都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在亚洲杯期间,李明因为遭到蚊虫的叮咬,不慎染上登革热。在中国队和乌兹别克队比赛前,他就因为发烧住进了当地的医院,后来检查出是南亚流行的传染疾病登革热。

  李明是在

医院中通过电话了解了中国队亚洲杯出局的消息。但是一直发烧中的他只能徒劳叹息,在国家队返回国内的时候,他因为治疗的需要,留在了
马来西亚
。虽然亚洲杯还在进行,不过李明对后面的比赛已经失去了兴趣,他感叹说:“没有这个想法,现在不想去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