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教练组完成初步总结 谢亚龙主张将责任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国足教练组已经完成了参加亚洲杯的初步总结,之后几名教练将回家提交一份正式的书面报告。谈到即将面临“集体下课”的结局,教练组成员表示:“正好回家进行全身心调整”。

  在总结此次失利原因时,中乌之战成为重点总结对象,教练组一致认为:“中伊之战体能消耗过大,导致最后一场队员有心无力,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没有完全准备好。”不过这次总结会只是初步,按照程序,朱广沪和教练组成员将在回家后提交一份正式的书面报告,然后交给南勇,最后再由谢亚龙召集教练组成员,召开最后的总结会。据悉,谢亚龙虽然人没有回国,但已明确表示:“必须进行认真总结,将责任细化。”

  对于“集体下课”的结局,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下课命运不可避免,但生活还得继续。我们已经将近三年时间没有好好休息,这次正好调整散心。”至于未来的总结报告,一位足协人士坦言:“这份报告对中国人来说非常有用,其中的经验教训都值得本土教练警醒和借鉴。”(王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