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新帅最早10月现身带队赴澳 选帅路暗含三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中国队本来在8月、9月和10月安排了三场热身赛,随着8月份和加纳比赛的取消,现在剩下9月份与巴拉圭、10月份和澳洲袋鼠军团的比赛,究竟谁来指挥?是本土教练还是外籍主帅,或者杜伊率队出征?答案是三种可能都存在。

  参加完7月底的亚足联大会之后,谢亚龙和足协领导将重点督战国奥队在沈阳进行的奥运测试赛,时间为8月6日至8月10日。国家队在8月22日本来安排了一场和加纳队的国际A级赛,但这项赛事日前被确定取消。9月8日左右,足协正在安排一场主场迎战南美劲旅巴拉圭的A级赛;10月13日至17日,中国队将回访澳大利亚进行一场A级热身赛。按照乐观的估计,这场回访比赛有可能成为新帅上任的首场赛事。

  中国足协某高层表示,当初制定的“大国家队或者说一队两组”是没错的,只是失去了最好的锻炼时机。现在,国家队兵败吉隆坡之后,08国奥队迎来了好机会,在选帅没有搞定的情况下,是否会让杜伊组成混编队打巴拉圭或赴澳洲打比赛?足协高层对此问题并没有正面回应:“杜伊现在率国奥队已经有了很大的压力,

世界杯
预选赛
明年2月份就开赛,恐怕他没有太多时间去带国家队。现在让三名超龄球员加上其他国奥队的球员打世界杯预选赛可能性不大,毕竟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出线压力很大,不能冒险。”

  9月份与巴拉圭如果最后确定进行,而选帅的进展顺利的话,也有可能成为新帅上任后的首场赛事。另外,中国足协高层告诉记者,在最终决定聘请洋帅之前,本土教练也还有机会,但人选一定是有大赛经历且年富力强、业务能力强的教练。如果足协实在没钱聘请外籍大牌教练,符合条件的本土教练就可能走上前台,并在10月份率队前往澳洲进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