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总结将于8月出台 教练组推卸责任集体怪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对于亚洲杯的惨痛失利,足协昨天只用半天时间进行了总结。根据规定,朱广沪将在8月中旬向足协递交此次亚洲杯的书面总结。

  在总结会上,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对国足表现非常不满。除了南勇,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也分别谈了自己对此次亚洲杯失利的看法,由于刚刚回国,他们都是口头陈述。

  中乌之战成为重点总结对象。教练组一致认为:“中伊之战体能消耗过大,导致最后一场队员有心无力,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没有完全准备好。”

  令人好笑的是,亚洲杯前,中国足协为了保证体能,专门为国足聘请了外籍教练,教练组的这一言论有“卸担子”之嫌。

  根据足协规定,朱广沪必须将此次总结写成文字材料,并在8月中旬递交到中国足协。(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