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已经退烧仍需停留观察 遗憾错过国足亚洲杯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雅加达身染登革热的李明已经退烧了,不过他还要在马来西亚停留几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明表示,对自己错过国家队总结表示遗憾,他希望自己能早日回国,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实德队都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今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雅加达治病的李明。李明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自己今天刚刚退烧,“应该没有问题了,今天退烧了,前几天一直高烧,烧得我都昏头昏脑的。”李明说。

  在亚洲杯期间,李明因为遭到蚊虫的叮咬,不慎染上登革热。在中国队和乌兹别克队比赛前,他就因为发烧住进了当地的医院,后来检查是南亚流行的传染疾病登革热。

  李明是在

医院中通过电话了解了中国队亚洲杯出局的消息。但是一直发烧中的他只能徒劳叹息,在国家队返回国内的时候,他因为治疗的需要,留在了
马来西亚
。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现在他住在雅加达的一家私人医院,“治疗条件都很不错,”李明说,“中国足协对我这次患病十分重视,派专人在雅加达照顾他。”

  “我不能回国参加国家队的总结,这是一个遗憾,”李明说,“这次患病真的耽误了很多事情,没有办法啊。”李明感叹说:“前几天一直发烧,烧得头昏脑胀的,什么也顾不上来了,今天总算退烧了,但是还有一些低烧,医生说没有问题了,可是现在很多事情都过去了,就连球队的总结都结束了。”

  由于亚洲杯还在进行,当记者询问他是否会在那里观看一下亚洲杯的后面比赛,了解一下相关对手时,李明感叹说:“没有这个想法,现在不想去看了。”

  虽然国家队的总结已经结束了,但是大连实德引援以及备战等一系列工作在等待李明,这几天已经有三名外援前来试训,而且这几天陆续还将有外援到来,可以说实德引援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关键的时候,从周二开始,实德队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备战下半赛程的比赛。但是李明因为身染登革热,还要滞留在马来西亚。“还要呆几天,很快就会回去的。”李明说。

  (小霸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