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世界杯预选赛只待抽签 国足难成亚洲区种子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3:0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队在亚洲杯早早被淘汰后,国家队下一步备战重点将变成明年初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目前FIFA已经启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计划,在最新更新的文件中,所有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球队都已被确认完毕。对于亚洲区预选赛,FIFA有如下详细说明:老挝、菲律宾和文莱是仅有的三支放弃参加的队伍,亚洲将有43支队伍为4.5个世界杯参赛名额而战,前四名球队直接出线,第五名将同大洋洲的第一名进行附加赛。

  抽签时间也已得到确认:2007年11月25日在南非第二大城市德班进行,将有20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这一盛典。

  亚洲区也已确定比赛规则,43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每组将有五支或六支球队,每个小组第一名进入下一阶段八强赛。八强再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第三名交叉打附加赛,胜者同大洋洲第一名再打附加赛确定晋级名额。

  按照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国名列亚洲第七,但在亚洲杯上遭遇惨败,加之11月之前没有什么重要比赛,跌出前八已成必然,目前成为种子的可能性相当渺茫。(京 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