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新任洋帅目标直指南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在印尼雅加达开会的谢亚龙昨天返回北京,今天将召开内部会议,主要内容是研究国足下一步的工作,而主教练朱广沪下课已成必然趋势。

  据悉,之所以在吉隆坡没有就地宣布朱广沪下课,是因为中国足协无权私自对主教练进行罢免,所有决议都要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相关人士表示:“朱广沪下课已是必然趋势,没有任何留下的理由。但中国足协属于国家机关,要经过相关程序才能宣布这一决议。”

  谈到国足未来的教练人选时,谢亚龙明确表示:“这并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要经过集体的讨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朱广沪下课后,杜伊肯定不会一肩挑。

  据了解,国足此次选帅,将基本不再考虑聘请本土教练,新任洋帅的任务将直指2010年的南非

世界杯

  (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