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官员炼狱生活始于逃离 老朱国家队之路走到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40  新京报

  20日的首都机场,30多个各路记者等着围堵铩羽而归的国足成员,通道口出来一个球员,大家就围住一个,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也出奇地一致,“他们早就对过‘口供’了……”这是所有记者的反应。大家一直在盼望朱广沪和足协官员的出现,但始终没等到人,最后从一个进入关口拍摄的摄影记者嘴里得知,朱广沪和南勇等其他足协官员早已从VIP通道走了。“当时感觉他们脸上没怎么太沮丧,挺平静的!”这位摄影记者回忆说。

  当中国之队合作伙伴盈方公司工作人员问及采访事宜时,领队蔚少辉予以拒绝,“不行,不行”,他对盈方公司这位工作人员这样说,而这4个字则让30多名记者的苦苦等待化作泡影。

  遥想老朱当年,2005年,履新未久就从

东亚四强赛上拿回冠军,凯旋时足协所有领导前往机场迎接,老朱说出“作为中国人,我们什么都不怕”这样的豪言。本届亚洲杯前,朱广沪在足协面前下定了“亚洲杯进入四强”的决心,并将这个决心和自己的帅印栓在了一起。当中国队0比3输给
马来西亚
队后,老朱的国家队之路也就走到了尽头。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 本报记者 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