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帅选择“没有具体时间表” 选择洋主帅已顺理成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40  新京报

  

新帅选择“没有具体时间表”选择洋主帅已顺理成章

  朱广沪离开酒店准备登机回国,回到国内后记者想捕捉他的镜头就不容易了。 本报特派记者 张磊 摄

  炼狱·拯救

  没能完成亚洲杯进入四强的目标,朱广沪离职已无悬念。选帅,这个敏感的词再次提到足协国家队办公室的日程上来,朱广沪的失败让足协不得不再次将希望寄托在洋帅身上。

  据记者了解,鉴于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和女足洋帅多曼斯基的成功经验,足协在亚洲杯没失败前就动了聘请洋帅的念头,只是为了不动摇军心,始终没有将这样的想法透露出来。根据足协内部形成的统一意见,即便朱广沪能够带队打进亚洲杯四强,那么他也将不再带领

中国队征战
世界杯
预选赛
,现如今足协聘请洋帅带领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则显得顺理成章。

  据足协国家队人士透露,“足协现在正在酝酿为国家队选择洋帅,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据这位人士表示,足协真正开始让选帅工作进入正规阶段最快将在8月中旬,因为那个时候朱广沪已经递交了他的国家队书面总结,而国奥队在沈阳参加的四国赛(奥运测试赛)也已经结束,趁着联赛忙碌期间,国家队也开始自己的选帅工作。

  在为国奥队选帅过程中,足协经历了漫长的过程,而为女足选帅则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至于此次国家队选帅工作什么时候结束,以及国家队主教练具体人选何时确定,足协目前都没有明确,用他们自己人的话来讲就是,“没有具体时间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