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羽:这支国足还是有实力的 输给乌兹别克太过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40  新京报

  尽管被朱家军弃用,但李金羽对于国家队依然关注,“这次国家队亚洲杯上的比赛我看了,但看的时候也没怎么动脑子,我和普通球迷没什么太大区别。”

  对于国家队在本次亚洲杯上的表现,李金羽不想评价太多,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是,“我不在球队当中,现在说什么都显得不客观,至于究竟为什么失败了,我也说不出来。”李金羽说。虽说自己承认说不出失败的理由,但大羽却认为这次失败显得有些遗憾,“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最终小组没能出线简直太遗憾了,感觉这支国家队还是有实力的。”

  在阿里·哈恩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时,李金羽是队内的主力前锋,而在此次亚洲杯之前,他和韩鹏的组合也是朱广沪一直看好的。在哈恩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时,

中国队取得了亚洲杯第二名,但在第二年
世界杯
外围赛上却没能获得小组出线。“对于那次失败,我现在也淡忘许多了,毕竟这么长时间了。那次我们输给了科威特队,输掉了这么一场最关键的比赛,如果这场比赛不输球,那么最终的结果或许不是这样!”

  李金羽认为,这两次失败的性质不同,哈恩的国家队输掉了最关键的比赛,而朱广沪的国家队则是输得有些遗憾。“都已经过去了,哈恩带队时我们在亚洲杯上获得了亚军,这个成绩应该还算不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