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归发话“失败后只往前看” 佳一相信国足拥有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40  新京报

  地狱·人物

  来到马来西亚之后,邵佳一总是说:“我们一定进四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之前,他还强调:“进四强没问题。”比赛失败,邵佳一站在记者前说到比赛时候并没有流露伤感,他说:“我想,我们还要往前看,我们会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有好的表现。”

  回顾亚洲杯三场比赛,邵佳一的心路历程起伏并没有多大。“战胜马来西亚这样的队并不说明任何问题,仅仅是完成了任务。”邵佳一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没有兴奋。“伊朗队实力很强,不过我们的目标并不是2比2,我们需要的是胜利,我们本来能够打得更好。”邵佳一认为打平伊朗很遗憾。

  生死之战,对于邵佳一来说并不紧张。“这种比赛我经历得太多了,我不会紧张,比赛场上我只想着能够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对于失败,他不想深究,“我们本来有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并不是一个人能够左右得了的。而且,我们队有很多球员都很有潜力,像韩鹏,像小毛,他们经历了这次失败后一定会更好的。往前看,我相信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