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VS尤文首发:陈涛领军郜林替补 尤文攻击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3点,正在意大利集训的中国国奥队将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豪门尤文图斯队。尽管比赛密度有些集中,但国奥小将们却异常兴奋,而且国奥队中不乏老夫人的球迷。国奥众将直言期望用击倒对手的方式朝圣。

  在之前与国际米兰的热身赛中,国奥0比3负于对手。此番迎战尤文图斯,不知杜家军能否实现破蛋的愿望。赛前,主教练杜伊曾表示,希望国奥球员不要像与国米的比赛中一样,不要在皮耶罗等球星面前迷失自我,并表示将继续坚持攻势打法,通过边路突袭老妇人。目前,国奥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国奥首发阵容(442):

  门将:曾诚;

  后卫:苑维玮,万厚良,戴琳,吕建军;

  中场:王晓龙,崔鹏,陈涛,沈龙元;

  前锋:姜晨,姜宁

  替补:王大雷、刘宇、白磊、王洪亮、张晓彬、蔡曦、刘振理、郑涛、郜林、李微、张文昭、黄希扬、代钦华、盖阳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33):

  门将:贝拉尔迪

  后卫:比林德利,布姆松,格里格拉,莫利纳罗;

  中场:扎内蒂,诺切利诺,布拉西;

  前锋:萨利哈米季奇,特雷泽盖,马尔奇奥尼

  下半场阵容(4411):范斯特拉坦;泽比纳、安德拉德、基耶里尼、克里斯奇托;卡莫拉内西、蒂亚戈、阿尔米隆、内德维德;马尔奇奥尼;帕拉迪诺

  替补:诺维姆布雷、莱罗塔列、奥利维拉、皮耶罗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