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释为何第一时间痛斩吕征 惜才未将爱将重返路堵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6: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阿尔塔温泉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叶飞 就在一周前,杜伊刚刚告诫队员要尊重中方教练,当地时间22日上午,来自山东鲁能队前锋吕征便在训练场上以身试法,由于顶撞助理教练贾秀全,杜伊在当天下午便作出了将吕征开除出队的决定。

  吕征顶撞国奥助理教练贾秀全缘于当天上午训练课时的一场5对5分队比赛,吕征因为究竟是几脚球后射门和对方发生争执,而负责这组训练的贾秀全则告诉吕征:“别说话继续踢。”训练结束后,当贾秀全向吕征解释当时训练中的情况时,后者突然用言语顶撞贾。

  实际上,吕征言语顶撞贾秀全时,杜伊已返回酒店,不过在午饭前,他得知此事后便立即召集全队集中,并让吕征当着全体队员的面向贾秀全道歉。就在全队都以为这件事情将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的时候,杜伊当天下午训练前通知吕征不用和球队前往训练场,而训练结束后,杜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正式宣布,吕征被开除出队。

  在谈到吕征被开除一事时,杜伊说:“吕征是一个很有天赋也有前途的球员,但是对于一支球队而言,纪律是第一位的,任何球员都必须遵守纪律,都要尊重教练,更不能有向教练挑衅的行为。否则,他就不配呆在这个集体当中。”同时杜伊表示,吕征日后能否归队,要看他个人的表现来决定。第一时间将吕征开除出队,的确在国奥队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领队李晓光昨天表示,中方教练组完全赞成杜伊的决定,同时也希望其他球员能从吕征的这起违纪事情当中吸取教训。据悉吕征已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离开国奥队下榻酒店,乘坐航班返回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