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惨败总结再成文山会海 形式主义何日方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3:2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经过两个半个小时的会议之后,国家队教练组在北京举行的总结会议告一段落。接下来,教练组成员将在回家后按照分工各自进行国家队亚洲杯的总结。

  昨天上午10时,国家队教练组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一起开会,对亚洲杯后国家队教练组的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在这两个半小时的会议里,教练组对总结工作进行了定调分工。中午,教练组和工作人员一起吃了午餐就各奔东西。

  据悉,中国足协这次并没有要求教练组必须在北京的两个半天时间里拿出书面总结材料,而是希望教练组认真深入对国家队的技战术、体能、后勤保障等各方面进行总结。因此,足协在总结的形式和时间上都没有进行苛刻的要求,而是让教练们回家后按照教练组在北京这两天的会议里确定的基调和分工形成书面材料,然后教练组再确定时间进行汇总上报中国足协。从昨天下午离开北京开始,国家队总结也就成为了教练组成员们这段时间的“家庭作业”。

  尽管目前关于本届主教练和教练组命运已经出现了各种说法和猜测,但是中国足协尚未来得及研究。所谓换帅之类,目前而言也仅仅是媒体单方面的猜测,中国足协的工作议程,还没有列上这一内容。而且,昨天教练组解散离开北京前,中国足协方面也没有给教练们明确说法,只是让大家回家后认真进行总结,何时进京汇总则需要等待足协方面的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