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病情稳定战胜登革热 退烧想吃水果骨肉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3: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秦云报道

  昨天,经过前天病情反复的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明病情稳定。根据昨天去探望李明的记者介绍,昨天下午李明体温还一度升到39度,但晚上又降到了38.2度。而且李明精神好多了,还想吃水果和当地的肉骨茶。

  前天晚上8时前往医院探望的记者离开时候,李明的体温有所上升,而且身体感觉到冷。记者离开后,李明就开始睡觉,所有电话都没有接听。经过一晚上的休息之后,李明昨天的精神好了很多,体温也降到了38度。好转后的李明想吃水果,而且还想吃当地的肉骨茶。有位记者到外面给李明买来水果,也买了肉骨茶。不过,下午李明的体温又升高到了39度,晚上8时则降到了38.2度。据这位记者介绍,总体上李明的情况比前天好转很多。

  前天晚上,得知李明的病情出现反复之后,已经回到国内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非常着急,昨天他和留守在亚洲杯马来亚西赛区的中国足协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决定在这些工作人员回国的时候留下一人在吉隆坡专门照顾李明,然后等到李明病愈之后再一起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