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将追加处罚边路快刀 吕征反省错误称要引以为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0:44  武汉晨报

  国奥鲁能前锋吕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特约记者田颖)由于在训练中公然和助理教练贾秀全发生口角,昨晨,国奥教练组正式宣布,违反球队纪律的前锋吕征被国奥队除名,并送其回国。鲁能俱乐部表示,会对吕征追加处罚。

  今年年初的欧洲拉练,吕征在第一场热身赛中恶意报复领到红牌,之后他与郜林等7人出现在第一批回国的队伍中。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吕征用快速突破及几次精彩入球重拾杜伊对他的赏识,参加了南非八国赛,并在对阵国米的比赛时首发出场。

  据前方工作人员透露,7月20日的射门训练中,吕征与一名队员在配合时发生意见分歧,助理教练贾秀全上前示意不要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纠缠,马上投入训练,吕征对此有些不满。训练之后,吕征与贾秀全在言语上发生冲突,张晓彬、万厚良等人抱住吕征,将其拉出训练场,才避免冲突的继续升级。

  事后,吕征向贾秀全道歉。没有亲眼目睹冲突场面的主教练杜伊,在得知事情经过后,决定将吕征除名,原因是违反了国奥队的规定。

  国奥新闻发言人李萱表示:“这不是彻底的开除,确切地说叫‘除名’,跟当初崔鹏的性质类似,都是违反了队中的规定,尽管违反的内容不一样,但结果是一样的——被除名。”当记者追问吕征是否还能像崔鹏一样重新回到国奥队时,李萱表示,这需要看主教练的意思和吕征本人的表现。

  杜伊:纪律是第一位的

  上次国奥队到海外训练,杜伊把吕征招到队内,对他寄予厚望。这次杜伊又把他招到国奥队,目的是打造国奥新的锋线组合。不过让杜伊感到痛心的是吕征不该顶撞教练。杜伊评价吕征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队员。“吕征很有特点,未来很有前途,但是对于一个球队来说,严明的纪律是第一位的,任何球员都必须遵守纪律,必须尊重教练,更不能做出对教练不礼貌的行为。否则,他就不配呆在国奥这个集体”。杜伊还表示,吕征能否归队,要看他个人的表现,国奥队大门仍然向他开着。

  

鲁能:将进行追加处罚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昨天向记者表示,将按照俱乐部对队员违反队规的具体处罚规定,对吕征给予相应的追加处罚。

  韩公政说:“俱乐部已经要求吕征在回国后尽快归队,向俱乐部说明在国奥违规的具体情况。”

  国奥队员违规的事情对于鲁能

泰山来说并不是第一次,此前周海滨、崔鹏都受过处罚。对此,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将加大对国字号球员的管理力度。不过吕征还是个年轻队员,处于成长期,他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能够重返国奥队,俱乐部也会全力帮助他。

  昨天下午,在训练结束后,当记者请图巴对吕征受处罚发表看法时,他婉言谢绝。

  吕征:发誓将引以为戒

  当天下午,吕征离开国奥队。昨晚8时15分,记者拨通了吕征的手机,他告诉记者马上登机。他还在电话中表示后悔。“我还在

意大利,马上登机,明天回国。回到北京后,我将直接飞回济南,先到俱乐部报到,向图巴和俱乐部详细解释这次受处罚前因后果,并作出深刻检查”。

  谈到这次被国奥队处罚的具体原因,吕征不想多说些什么。“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我要引以为戒,认真接受这次教训。回到俱乐部后,我要认真备战联赛,争取在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用实际行动,重返国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