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征被除名引来各方关注 其父希望吕征知错能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3:04  燕赵都市报

  吕征被国奥队除名,不少人感到惋惜和痛心。他的父亲则呼吁,要给吕征改正错误的机会。图巴对此表示沉默,而俱乐部有可能对他追加处罚。

  杜伊:纪律是第一位的

  杜伊评价吕征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队员。“吕征很有特点,未来很有前途,但是对于一个球队来说,严明的纪律是第一位的,任何球员都必须遵守纪律,必须尊重教练,更不能做出对向教练不礼貌的行为。否则,他就不配呆在国奥这个集体”杜伊还表示,吕征能否归队,要看他个人的表现,国奥队大门仍然向他开着。

  

鲁能:将会对吕征追加处罚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昨天向记者表示,将按照俱乐部对队员违反队规的具体处罚规定,对吕征给予相应的追加处罚。

  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将加大对国字号球员的管理力度。不过吕征还是个年轻队员,处于成长期,他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能够重返国奥队,俱乐部也会全力帮助他。

  昨天下午,在训练结束后,当记者请图巴对吕征受处罚发表看法时,他婉言谢绝回答。

  吕征父亲:给他改正的机会

  吕征的父亲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呼吁,要给年轻队员悔过自新的机会。“吕征作为一名年轻队员,出现一些浮躁情绪和不冷静行为,导致与教练发生的争执,很不应该。不过既然他已经犯了错误,就应该给他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这样才有利于年轻队员的成长。”

  吕征:我要引以为戒

  昨晚8点15分,记者拨通了吕征的手机,他在电话中表示后悔。

  谈到这次被国奥队处罚的具体原因,吕征不想多说些什么。“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我要引以为戒,认真接受这次教训。回到俱乐部后,我要认真备战联赛,争取在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用实际行动,重返国奥队。”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