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开国奥队吕征懊悔不已 坦言要接受教训重返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2:15  新京报

  ■ 当事人

  本报讯 当天下午,吕征就没有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下午4点离开国奥队。今晚8点15分,记者拨通了吕征的手机,他告诉记者马上登机。他还在电话中表示后悔。

  “我还在意大利,马上登机,明天回到国内。回到北京后,我将直接飞回济南,先到俱乐部报到,向图拔和俱乐部详细解释这次受处罚的前因后果,并做出深刻检查。”

  谈到这次被国奥队处罚的具体原因,吕征不想多说什么。“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我要引以为戒,认真接受这次教训。回到俱乐部后,我要认真备战联赛,争取在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用实际行动,重返国奥队。”

  吕征的父亲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吕征与教练发生争执,很不应该。我对自己的孩子非常了解,他的品质没有任何问题,从来不在背后议论任何人,待人接物比较有礼貌。”

  吕征的父亲也表达了遗憾:“吕征错失了沈阳四国赛,对他来说是一个损失。”

  《济南时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