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帅路到尽头洋帅风云再起 足协选帅没有明确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亚洲杯的惨痛失利,足协昨天只用半天时间进行了总结。根据规定,朱广沪将在8月中旬向足协递交此次亚洲杯的书面总结,而朱广沪丢掉国家队帅位已基本成定局,国家队教练组也将解散。

  在昨天的总结会上,还没等国家队教练组发言,足协副主席南勇就率先发表了自己对亚洲杯的看法,他对国家队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除了南勇,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也分别谈了自己对此次亚洲杯失利的看法,由于刚刚回国,他们都是口头陈述。

  根据足协规定,朱广沪必须将此次总结写成文字材料,并在8月中旬递交到中国足协,也就是说在今后的这半个月的时间内,在家埋头写总结成了朱广沪的主要工作。

  总结会结束后,朱广沪已经基本上丢掉了国家队主教练的帅位,而这届国家队的教练组也将面临解散。“可能有个别人还能进入下届国家队教练组,但也只有一两个!”足协人士告诉记者。据足协人士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明和李霄鹏这二人都有可能在下届国家队担任助教。

  目前,足协正在酝酿为国家队选择洋帅,对于什么时候洋帅能够到位,这位足协人士无法确定,“现在主要是总结亚洲杯的失利,至于选帅肯定会一步步来的,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