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未出线李金羽颇感遗憾 每一进球都与资助有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49  济南时报

  见到李金羽是在盛世花城50公寓的开盘现场,大羽消瘦了不少,白色的衬衣更加凸显了他黝黑的皮肤。虽然国足已经回京并解散,但话题依然离不开国足,“对这样的结果大家都很遗憾,做事情应该有正确的方法。”大羽说。

  亚洲杯第三场小组赛国足0:3不敌乌兹别克,从而痛失出线权。作为曾经的国脚,李金羽对这样的结果非常遗憾,“输球是我们谁也不愿看到的,比赛我看了,那场球到最后有好几个队员都好像不会踢球了,这显然是不正常的事情。”大羽认为,无论备战和比赛,都应该有正确的方法。

  现在国足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国足的失利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影响到联赛。李金羽希望兄弟们能尽快走出困境,“国足里面有不少队员都是我的哥们儿,这个时候我知道他们要面临什么,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来,投入到联赛中去。”

大羽表示
中国队
的三场比赛他都看了,无论自己在不在其中,他对国足都是非常关心的。“我并不想‘炮轰’谁,只是希望关键的比赛我们能打出应有的水平。”说这话时,大羽还是一脸的遗憾。

  作为天业盛世花城名誉业主,李金羽每打进一球,天业将资助十名失学儿童,截止到昨天,天业已资助了100名失学儿童。“希望更多的人能献出爱心,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大羽说,“现在联赛能有这样的环境不容易,我会尽最大努力把球踢好。”(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