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洲杯惨败出局有后续 朱广沪下课与否总局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实习生薛向虹)位于中国足协附近的黄河京都大酒店目前已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亚洲杯惨败而归的国足教练组在此完成了亚洲杯的初步总结。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昨天国足召开的总结会并未涉及朱广沪的去留问题,总结会也不是国足失利的检讨会,而纯粹是对本次亚洲杯国足各方面情况进行汇报总结。至于朱广沪何时被解职,还要等总局批复,而这就要等谢亚龙从吉隆坡回来后再操作。

  7月20日早晨国足归来后,队员就地解散,而国足教练组从当天下午三点开始进行了八个小时的亚洲杯总结准备会。昨天,负责国足各项工作的教练员对其在亚洲杯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包括赛前的集训备战、与对手相比的优劣势、体能训练等环节。尤其提到了国足在一些场次中表现出来的亮点,比如对伊朗比赛的上半时,国足展现了较高的技战术素养。会后,一位教练告诉记者:“这只是国家队亚洲杯结束后的初步总结,下周一将把总结交给足协领导,后面还要进行更详细的总结。”据悉,不只是国足教练组,谢亚龙从亚洲杯归来后,也将作一份国足亚洲杯的报告交给总局领导。

  朱广沪在总结中提到了未完成亚洲杯四强的目标,虽然被解职将是板上钉钉的事,但由于谢亚龙还在吉隆坡,因此,朱广沪被解职的事还要再拖一段时间。也有内部人士透露,现在国奥队的表现是足协关注的重点,因此朱广沪的问题至少要等8月初国奥队打完沈阳四国赛再解决。

  据悉,国足教练组将本次亚洲杯的失利归于队员体能不足。主帅朱广沪认为,第三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失利是因为很多队员体能没能得到完全恢复。队员赛后也讲总感觉身上没力气难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