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失利新主帅人选层出不穷 某人接手并非没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尽管是因为大连成为中国游泳队转训基地来到滨城,但作为分管足球的领导,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不可避免的要被足球问题所包围,特别是亚洲杯中国队的问题。对此,崔大林非常坦诚地讲出了自己的感受———中国队太让人失望。此外,针对杜伊是否将接手国家队教鞭的问题,崔大林暗示这已经在考虑之中。

  “这是我亚洲杯后第一次公开谈中国队的表现。”崔大林说,“非常可惜,最后的失败主要是心态出现了问题。”随后,崔大林说,“海归球员回来了,国内的佼佼者也都入选了。应该说球员个人能力还不错,但是在人员的组合、技战术打造以及整体指导思路方面,还有一定欠缺,回来后必须要好好总结。另外,我们的球员还是不够成熟,比如红黄牌的问题,这是我们多次强调的。相对来说,一支成熟的球队很少在这方面吃大亏的。”

  目前,杜伊接手国家队帅位的呼声很高,崔大林暗示这并非没有可能,而且已经在考虑之中。毕竟,明年3月份就要进行

世界杯
预选赛
,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崔大林暗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将是国奥队,而以国奥队为班底再搭配几名能力突出的超龄球员组成新一届国家队的可能性并非没有。如果是这样,杜伊入主国家队将顺理成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