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召集教练组总结亚洲杯:一定要把失利的责任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6:21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刚刚返京的国足教练组在朱广沪的带领下,来到足协会议室开会,对亚洲杯进行失利原因的详细总结。国足教练组在此次总结后要拿出一份详尽的文字材料递交足协高层,以便足协下一步全方位地总结国足在亚洲杯上惨败的原因。

  国足是在昨天上午抵京的,考虑到媒体众多,朱广沪和教练组在机场内部便在足协领导的护送下前往贵宾通道离开了机场。“我们暂时还不能休息,下午要开始进行总结。”朱广沪在等候领取行李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此次可以拿出时间专门就亚洲杯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详尽总结。“我会兑现我的诺言,赛前我们制订的目标就是进入四强,没有完成这个目标,我没有忘记自己说过的话,我会为这个结果负责。”针对下课的问题,朱广沪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过,此事还要有一些比较繁琐的程序,因此下课时间还需要足协领导协商。

  根据足协的安排,除了外籍体能教练尼克之外,此次总结会包括领队蔚少辉在内,国足教练组成员都要参加。不过,助理教练李明尚在吉隆坡治病,因此参加昨天会议的只有朱广沪、李树斌、李霄鹏和徐韬4位教练。据记者了解,总结会大约要进行三到四天,然后等待23日参加完亚足联会议的足协一把手谢亚龙返京后再安排下一步的工作。“这次不仅教练组要总结,同时足协也要总结,总之要把这次亚洲杯失利的原因找出来,问题越具体越好。”一位足协领导表示,此次总结会一是把亚洲杯失利责任细化,二来也是为了国家队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前进行一些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