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回京主帅低调回避 足协透露杜伊难以身兼两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足昨天解散,教练组今天总结,杜伊有意身兼两职但难度大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报道:兵败吉隆坡的中国国家足球队教练组今天将在北京总结本届亚洲杯的得失。主帅人选成为新一轮话题,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有意身兼两职,但难度较大。

  国足昨天早上在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朱广沪的带领下回到北京,正式结束了本届亚洲杯的征程。

  在首都机场,国足受到杨一民、朱和元等足协官员的迎接。朱广沪下飞机后从VIP出口离开。尽管打了败仗,但“朱家军”的回国仍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早上6时20分,首都机场的出口处已经有十多家媒体在守候。由于飞机晚点,国足一行在7时20分才到达,随后就地解散,队员将分别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8月8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孙继海和李铁也将在稍后回英国,备战即将开赛的英超联赛。董方卓将暂时回大连,等候曼联俱乐部的通知。李明因患登革热住院未能随队回国,足协已经安排马来西亚当地的华侨照顾他的生活。

  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成了亚洲杯失意后的焦点。因为中国足协曾与他签下亚洲杯进前四的目标合同,现在国足小组赛就被淘汰,朱广沪必然下课。但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表示,现在的关键是总结,选帅是下一步的事。国足兵败后的第二天就有消息称,法国巨星帕潘可能成为国足主帅的人选,但可信度极底。还有消息称,执教国奥队的杜伊对

中国队主帅位置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不过足协高层早已表示,身兼两职是一次赌博,杜伊真要执掌中国队难度不小。

  

国足回京主帅低调回避足协透露杜伊难以身兼两职

  上图:郑智在机场被媒体包围

  (CFP供稿)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