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队支持杜伊开除吕征 鲁能小将两次离队皆因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远在意大利的中国国奥队突然传出消息称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前锋吕征由于在训练中向助理教练贾秀全言语不敬并伴有过激行为,被主教练杜伊做出了开除出队的处罚。目前,国奥队已经安排了吕征回国的班机。

  国奥队的领队李晓光在得知吕征的不理智行为之后表示支持杜伊科维奇的决定,并称这个决定只是对事不对人。“一支没有纪律性、不团结的队伍是不可能应对任何困难的。”李晓光如是说。

  今年年初才入选中国国奥队的吕征在国奥队的日子并不顺利,在年初跟随杜家军进行欧洲拉练时,吕征第一次代表国奥队参加了一场与法丙级球队的比赛,但吕征在那场比赛中因恶意报复对手犯规而被红牌罚下。而在随后的训练中,吕征的表现也未能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因此,吕征也无缘国奥队随后的集训名单。

  回到山东

鲁能队后,吕征重新找回了状态,并在与深圳队和陕西队的比赛中各有一粒进球。凭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吕征再度入选了国奥队,并参加了在南非举行的八国赛。这次国奥队在
意大利
的拉练,主教练杜伊主要以考察队员和为沈阳四国赛做准备,吕征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了代价,虽然杜伊表示将视吕征日后的表现考虑是否招其回队,但吕征已经错过了在国奥队缺少锋线时期向教练组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