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撞贾秀全吕征被国奥开除 杜伊重球队申纪律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2: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今天上午从意大利传来消息,来自山东鲁能的国奥前锋吕征由于在训练中与助理教练贾秀全发生冲突,并且有过激言行,已经被开除出国奥队。

  据悉,吕征是在昨天的一次训练中与贾秀全发生了口角,并有不敬言论。主教练杜伊在了解了情况之后,要求吕征立刻向助理教练贾秀全道歉,并且做出了开除吕征的决定。杜伊表示:吕征是一个很有天赋也有前途的球员,但是对于一支球队来说,纪律是第一位的,任何球员都必须遵守纪律,都要尊重教练,更不能有向教练挑衅的行为。否则,他就不配呆在这个集体当中。同时杜伊表示,吕征日后能否归队,要看他个人的表现来决定。

  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并未对此做过多评价,只是表示支持杜伊的决定。据

意大利前方传来的消息称,吕征目前已经从当地搭乘航班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