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失败不会影响我留洋 世界杯预选赛仍然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6:0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早上7时15分,国家队乘坐的CA972航班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小组赛遭到淘汰的中国队结束本届亚洲杯征程,提前回到了北京。在首都机场,国家队就地解散,教练组则留在北京从昨天下午开始对亚洲杯进行总结。

  昨天上午,首都各家媒体记者都来到首都机场采访从亚洲杯铩羽而归的国家队。不过,大多数人都没有“逮”到朱广沪——他把和弟子告别的仪式,已经提前在行李大厅进行了。 在队员们等行李的时候,朱广沪拍拍孙继海的肩膀,又拍拍孙祥的肩膀,和队员们轻声细语握手寒暄,之后他就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一起,通过VIP出口,匆匆离去。

  8时出头,国家队的队员们陆续出关,尽管没有一人肯痛快地接受采访,但是在记者的穷追不舍之下,有几个队员还是开了金口。

  邵佳一希望大家不要把责任推到朱广沪一个人的身上:“失败是我们这个集体的问题,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而郑智则认为,这次失败对于中国足球不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这不是什么毁灭性的打击。这次失败,主要是运气不好,场地不好,并不是朱指导一个人的问题,只能说在定位球这样的某个技术环节上出了问题。”他表示,“失败也不影响我出国留洋。时隔七个月之后,

世界杯亚洲区的
预选赛
就要开始了,我们依然要有信心。”

  昨天下午15时,朱广沪、李树斌、徐弢、李霄鹏等国家队教练组回京成员和领队蔚少辉一起,开始进行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总结工作。不过,昨天下午的教练组会议,没有涉及到具体内容。今天上午10时开始,国家队教练组会议将正式进入实质性总结内容。

  昨晚,记者从吉隆坡得到消息,留在吉隆坡观察治疗的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明病情出现了反复。

  李明是因为在吉隆坡期间被蚊虫叮咬感染了登革热,于18日下午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前被送进当地

医院的。19日晚上,国家队全队从吉隆坡动身回国,没有安排专人陪同李明,而是拜托一位继续留在吉隆坡采访亚洲杯的记者关照李明。昨天傍晚,这位记者前往医院探望李明。据悉昨天中午李明体温还是37.4℃,而晚上20时他又发高烧温度达到39℃,并且还伴随着头晕。

  本报记者秦云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