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归国抵京就地解散 朱广沪VIP通道逃离媒体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4: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昨天早上7时15分,中国国家队一行在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朱广沪的带领下,乘坐CA972号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正式结束了本届亚洲杯的征程。根据安排,国足在抵达首都机场之后就地解散。各国脚将分别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备战8月8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而教练组将在北京召开亚洲杯总结会。

  曹阳第一个走出,随后张帅等国脚陆续出来。虽然媒体一再要求采访,但面对镜头和围堵大多数国脚在此刻都回避了媒体的采访要求。而此时,主教练朱广沪已经随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从VIP通道离开,令在场所有媒体都扑了个空。

  尽管兵败吉隆坡,但早在6:20,首都国际机场的出口处,已经有十多家媒体在此静候国足的到来。但由于飞机晚点了2个小时,朱家军一行在7:20才到达。效力于欧洲的孙继海和李铁,将分别回到大连和沈阳,随后飞回英格兰,备战即将开赛的英超联赛。董方卓也将暂时回到大连的家中,等候

曼联俱乐部的通知。

  朱广沪和教练组会暂时留在北京,总结本届亚洲杯的得失。在抵京的国足大部队里面,没有国足助理教练李明的身影,是因为他突患登革热住院治疗,未能随队回国。陈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