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告别队员:你们要挺住 还有世界杯等着你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29  济南时报

  “你不要灰心,不要因为这次比赛影响到你的状态,联赛好好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临上飞机前,朱广沪把离自己最近的杨君叫到身边,他临别前对杨君的叮嘱更像是对国足全体队员的告别。

  从凌晨吉隆坡雪邦机场登机到早晨北京首都机场抵达,六个多小时行程对于朱广沪来说似乎很长。由于什么时候离开国家队主帅一职还没有定论,因此每一次与国脚们的分开,朱广沪都可以认为是告别。从登机开始,身着一身黑色西装的他尽量保持自己的风度,对马来西亚球迷提出的签名、留影等要求,朱广沪都一一满足。随着登上飞机踏上回国的征程开始,朱广沪情绪也随之开始变化。“估计这一夜他没怎么睡好,眼睛都充血了。”据一位国脚介绍,这样的场景让所有的人在飞机上也不忍心打扰,大家希望这样的煎熬赶紧过去。

  自走进候机厅,朱广沪的神情就变得十分低落,较早进入候机厅的南勇、郎效农坐在一起聊着天,他们似乎并没有注意朱广沪何时进来的,看到老朱,也并不像对其他人一样,招呼他坐到他们身边。老朱坐下了,身边是教练组的徐韬和英籍体能教练尼克,几个人比比划划,还在讨论着比赛中的某个场景。等了大约半个多小时,机场通知开始登机,就在迈进登机口的同时,朱广沪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马上回身把离自己最近的杨君喊到身边,“你也尽力了,不要因为那场比赛给你今后留下阴影,你还要好好保持状态,毕竟明年还有

世界杯等着你们。”拍着杨君的肩膀,朱广沪独自一人走向了飞机,消失在送行的人们视线当中。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吉隆坡7月2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