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返回济南心有余悸:竟然家里电话号码都记不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29  济南时报

  昨天7:55,从亚洲杯赛场归来的中国国家队抵达首都机场并就地解散。李蕾蕾和周海滨将在短暂的休息后,于下周返回俱乐部报到,备战8月8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受伤的韩鹏已于昨天上午返济,刚到济南机场他就让关心他的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现在我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请大家放心!”

  国足就地解散后,韩鹏便马不停蹄地从北京飞回了济南。在机场,身穿水手风格休闲装、头戴一顶浅色格子帽的韩鹏出现在大家面前,俱乐部代表将一束鲜花送到了他的手上。问及他的伤势,韩鹏表示:“受伤以后,我在马来西亚一家医院里进行了简单的治疗,片子显示骨头没事,不过我感觉后脑勺还是有些麻木,昨天吃饭的时候都吐了,回来以后我想还会再检查一下吧。说起来,我比中国男排的汤淼可幸运多了,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吧。”

  走出机场的路上,韩鹏谈起当时的一幕,还是心有余悸。“当时我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幸好队医及时掐我的人中,才把我弄醒。躺在

医院里,我还想给家里打个电话,但竟然有一阵连家里的电话号码都记不得了!”韩鹏说。

  目前看起来韩鹏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但俱乐部还将安排他做进一步检查,以保证他能够完全健康地投入联赛当中去。除韩鹏回家养伤外,李蕾蕾将在北京暂时疗伤,周海滨也要做短暂休整,他俩初步确定下周返回俱乐部报到。

  随着部分国脚的归队,

泰山近期将在内部打几场热身赛,以调整整支球队的状态。(梁赓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