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不让朱广沪独背黑锅 张耀坤:4分本应可以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1:40  新京报

  国足昨天清晨抵达首都机场后,着便装的国脚们化整为零,分散走出通道。大多数球员不愿接受采访,推着行李箱,匆匆走向停车场。被记者堵到的球员对于记者的提问不愿深谈,关于朱广沪下课这一敏感问题,他们讳莫如深,纷纷表示,输球并不仅仅是主教练的责任。

  张耀坤第一个走到镜头前,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对于朱广沪是否下课,张耀坤表示,这不是他所能考虑的问题。不过,他肯定了朱广沪的功劳。“朱指导一直非常努力,付出了很多。输掉比赛,没有出线,也不全是朱指导的责任。我们这组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踢,4分,在很多组都是可以出线的分数。”张耀坤说。

  最后一场比赛因累积黄牌停赛的郑智,分析了比赛失利原因之后,为恩师朱广沪进行了辩护,“朱指导赛前的训练、战术布置很细致,但赛场上瞬息万变,定位球上出现了一些失误,这不是教练所能左右的。我觉得,不应该把所有的责任都归结到主教练一个人身上。”

(实习生张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