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表示朱帅下课待上报 留洋国脚即将备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1: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7时15分,中国国家队一行在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和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乘坐CA972号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正式结束了本届亚洲杯的征程。“败军之将”朱广沪下飞机后直接从贵宾通道撤离,让守候在机场的大批记者扑了个空。

  在几名国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之后,国足在首都机场就地解散,众多国脚将分别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8月8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海外国脚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等人,也将分别回到家中,然后飞回各自俱乐部备战新赛季联赛。

  董方卓也将暂时回到大连家中,等候

曼联俱乐部的通知。朱广沪则会率领教练组留在北京,总结本届亚洲杯的得失。

  至于朱广沪何时下课这一问题,主席副主席谢亚龙表示,由于朱广沪当初上任时是国家体育总局认可的,因此在朱广沪是否下课的问题上中国足协还需要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接下来我还要到亚足联开会,之后去沈阳参加国奥四国赛,朱帅的问题会在8月以后决定。责任是有责任体系的,球员有球员的责任,教练有教练的责任,足协有足协的责任,我们会回去总结,这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