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样死法竟然三度降临 朱家军为何练得最多伤得最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1:20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袁野吉隆坡报道 回到王子酒店,主教练朱广沪一个人把自己关在了房间内。在全队进行晚餐的时候,也没有见到这位主教练的身影,最后南勇派助理教练李树斌上楼把朱广沪叫到餐厅。在餐厅外,记者见到了朱广沪之后问道:为什么三个丢球都是定位球呢。朱广沪停下了脚步,同样用不解的眼神反问记者:“是啊,为什么呢,连续三个啊。”很显然,对于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以这样的方式连丢三个进球,朱广沪很不甘心。

  赛后,助理教练李树斌、守门员教练徐涛分别与记者聊起了这三个定位球的防守,“我们赛前专门布置了定位球的防守,把乌兹别克斯坦队那几个在门前抢点有威胁的都按照人头分配下去了,其中杜威盯16号、韩鹏盯10号,大坤盯18号,而且也知道他们每次定位球大多数都会罚到后点,但是还是没有盯住……”谈到这三个定位球的失分,教练组甚至还想起了2月份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当时对手也是利用一个角球率先破门,而就在那场比赛的准备会上,教练组专门把对手主罚定位球的路线反复演示与强调,结果还是让对手打进了一球。这一次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同样的一幕再次上演。

  “比赛打到了70分钟的时候,队员们的注意力有些下降,其实那个时候往往是最容易失分的时候,我们前面两场差不多都是这个时候发生混乱,今天还是这样,当时我们在禁区也都已经跳起来了,但是第一点、第二点竟然连续被对方抢到,这只能说我们球员在那个时候精力有些不集中,没有防守住对手的重点球员。”在赛后,教练组谈到第一个失球时这样说。

  对于后面两个失球,教练组认为完全是心态的原因,“丢了第一个,就已经心思不在防守上了,必须要打回来一个,如果我们能够很快把握机会扳回来,还能好好注意一下防守,但是越打越急,当然后面又连续丢了两个,第二个球就是这样,至于第三个球已经是没有意义了,当时比赛停了那么长时间,我们又缺了韩鹏这样的高度,当然又被对手抢到第一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