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黯然出局逃离伤心地 随队记者无奈行程彻底打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01  新民晚报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国足今天凌晨逃离吉隆坡。而国足被淘汰最倒霉的牵连者,无疑应属100多名前来采访亚洲杯的中国记者。行程被彻底打乱不说,临时改签机票、退订宾馆等一系列烦心事也接踵而至。

  由于本届亚洲杯在4个国家举行,赛制和采访行程都相当复杂。国足最后一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之前,接下去的行程有3种可能性。除了出局回国外,如获小组第一继续留在马来西亚,第二则前往印尼赛区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于3种可能性,不少记者都将宝押在了第二上。毕竟,小组第一和提前出局可能性都不大。没想到朱家军实在不争气,亚洲杯之行不得不戛然而止。

  事实上,被提前淘汰让国家队上下昨天也忙了一天。所有队员和教练组的回程机票,日期原本都在四强产生之后,无奈之下,昨天只得全部改签。另外,数量庞大的行李托运,也耗费了将近半天时间。不过,国足好歹集体行动,又有专人负责,不少提前预订前往印尼机票和住宿的记者只能哑巴吃黄连,昨天忙着改签机票,“这次真是被国家队玩惨了。”

  亚足联昨天也专门发文,对国足被淘汰表示意外。该文称,

中国队是本届亚洲杯人气最旺的几支球队之一,是C组出线的大热门,但没想到最后一场突然崩溃,之前大好形势化为乌有。亚足联主席哈曼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小组赛最大的冷门就是中国队出局。“他们是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没出线实在有些可惜。”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吉隆坡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