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低调归国不见踪影 众国脚少言寡语避谈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01  北京晚报

  

朱广沪低调归国不见踪影众国脚少言寡语避谈主帅

  

朱广沪低调归国不见踪影众国脚少言寡语避谈主帅

  今晨7时55分,提前结束了亚洲杯征程的中国队返回北京。由于这次失利在国内引起较大反响,所以,中国足协与中国队员都非常低调。焦点人物朱广沪与中国足协几位领导为躲避媒体的追踪,直接从VIP通道“逃走”,让众多媒体扑了一个空。

  至于中国队球员们就没有朱广沪那么好的待遇了,他们三三两两地在拿到自己的行李后出来。现场二三十个记者见出来一个队员,就扑过去采访一番。然而,国脚们个个神情黯淡,大家似乎都还未从失利的打击中完全恢复过来,接受采访时也只是只言片语,应付了事。王栋在对乌队比赛中曾有一脚射门打中横梁,“如果那个球打进了,出线的就应该是我们。因为当时场面不平,所以,我出脚的一瞬间就感到不好。对此,我真是感到遗憾,足球场上就是这样,给了你机会,如果把握不住,你就注定要受惩罚。”王栋说。

  韩鹏在比赛中因伤被送往

医院,所以,今天他也是记者们重点追逐的对象。韩鹏表示:“我的伤势已没大碍,只是有点脑震荡,预计休息两周后就可以上场比赛。”

  关于朱广沪是否下课一事,国脚们大都避而不谈,只有邵佳一和郑智力挺朱指导。邵佳一表示,打不好比赛不是一个人的原因,大家都有责任。回来后我们还要总结,充分吸取这次教训,以便打好下届

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
。郑智则说:“朱指导在赛前的布置称得上事无巨细,我们在中乌之战前也多次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但比赛毕竟是由队员们来踢,丢了三个定位球,责任不在朱广沪。”郑智最后还调侃地说:“上届在北京举行的亚洲杯上,中国队夺得了亚军,可在随后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赛上,我们却没能小组出线;而这次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上又被淘汰,也许我们在接下来的世界杯亚洲区选赛中会有好的运气。”

  根据朱广沪与中国足协的合同,没有打进四强的他下课已成定局。那么,谁将接他的班?昨天,一家网站透露了法国球星帕潘有意出任国足主帅的消息。该消息称,率领斯特拉斯堡队重新返回法甲联赛后,帕潘就辞职在家休息。这位前法国球星表示,很愿意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帕潘还向法国媒体透露,他7月底将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面谈。对此,中国足协谢亚龙在吉隆坡时就表示:“选帅工作会按照程序来。中国足协会在8月启动相关程序,对中国队新的主教练人选进行研究。”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表示:“按程序,肯定是先总结本届国足和教练组的工作,然后足协才会着手于挑选新的主教练。”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