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阵中不乏老夫人粉丝 期望用击倒对手的方式朝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3: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凡阿尔塔温泉报道 刚刚战罢国米,又要准备挑战尤文,尽管比赛密度有些集中,但国奥小将们却异常兴奋,姜宁甚至将这次意大利夏训比喻国奥队的一次冠军之旅,“国米是意甲的冠军,尤文是意乙的冠军,再加上前段时间给我们送衣服的那个品牌还是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的赞助商,这次来意大利,咱们全是在跟冠军球队在打交道。”

  实际上在国奥阵中不乏尤文球员的“粉丝”。曾诚就毫不掩饰地向记者坦言,他最欣赏的门将就是布丰,“他属于那种几乎挑不出毛病的门将,当今足坛再也找不刀像布丰这么完美的门将。我有一盘关于布丰训练的录像带,一般球队放假的时候,我都会把这盘录像带找出来看看,非常希望布丰能够参加这场比赛,能够近距离观察他的技术动作,是我这一辈子的荣幸。”

  

尤文图斯“金童”皮耶罗,是被国奥队中很多人提及的球星,陈涛至今还记得,他还是很小的时候,在电视机前看到的皮耶罗在意甲赛场上打进的那脚侧身凌空,“皮耶罗,当时的一招一式我还历历在目,他也是靠技术打天下的球员,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非常爱看皮耶罗踢球,如今马上就能见到他了,我都有点不敢相信。”陈涛对记者说道。

  欣赏归欣赏,但国奥队可不想把这场比赛,当作是一次“朝圣”,他们更希望在平佐洛给尤文图斯制造压力。上场比赛中因为禁区内犯规让对手获得点球的吕建军19日对记者说:“如果22日的比赛,杜伊还派我上场,我相信自己不会再犯与国米比赛时的错误,其实多和强队比赛,是提高自身能力的最好办法,这几天队内比赛时,我就感觉自己的防守意识又增长了一节。”

  沈龙元是与国米比赛中发挥的较为出色的国奥球员之一,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小沈还在禁区获得了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可惜由于射门角度过正,被托尔多扑出底线。“呵呵,上次碰到的是托尔多,如果22日再能在场上和布丰较量,那这趟

意大利夏训真是太值得了。”小沈告诉记者:“射门被托尔多、布丰这样的门将给化解其实没有什么好遗憾的,相反还会帮助我们提高什么技艺,与尤文的比赛,咱们进不进球先放到一边,先争取多射门更务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