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教练位置不会空缺 选帅同时老朱留守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前法国巨星帕潘有望候选中国队未来主教练的消息昨天在吉隆坡传开后,国足对此反应淡然,他们都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总结。而从足协内部传出消息,朱广沪还将留守半年。

  “帕潘?是前法国国家队队长吗?”当获悉此消息后,国足内部诸多人士都甚为吃惊。不过,一位国足内部人士很肯定地表示:“按程序,肯定是先总结本届国足和教练组的工作,然后才会去着手挑选新的主教练。”而足协有内部人士却透出消息,老朱的下课并不会来得太快。足协初步的设想是让老朱留守半年,到年底才交出帅印。“既然有合同在这里摆着,那我们就按照合同来,合同什么时候到期,日子就什么时候定。”这位人士如此表示。不过另据记者了解,之前传闻足协按照总局要求和朱广沪签下合同,但其实并无这一纸合约,老朱没签这份年底到期的合同,只是足协秘而不宣,早就为打不进四强后朱广沪的去留问题做好了铺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