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洲杯就这样走向死亡 朱家军番号已然名存实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26  足球-劲体育

  7月10日晚,中国队在亚洲杯首场对阵马来西亚的小组赛中,韩鹏、王栋分别梅开二度,海归球员邵佳一也有进球,郑智奉献助攻。在首轮小组赛韩、澳、日等强队无一胜绩的形势下,5球大胜东道主的中国队信心爆棚,队伍上下豪言不惧怕任何对手。

  7月15日晚中国队与伊朗队一战,中国队开场后气势逼人,第6分钟就依靠邵佳一的直接任意球破门,随后毛剑卿抽射得分,不过领先的中国队未能抵挡住伊朗人的反扑,上半时结束前和下半时各丢一球,最终与伊朗队2比2战平。此役后中国队2战1胜1平积4分,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再次面临最后一轮战平即可出线的“大好形势”。虽然队中核心球员郑智、李玮锋、李雷雷因黄牌和伤病无缘最后一轮,但中国队上下信心不减,邵佳一豪言要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留守吉隆坡继续鏖战亚洲杯,朱广沪自称中国队是“亚洲杯中进球最多的球队”。

  7月18日晚,出场阵容“大挪移”的

中国队与乌兹别克队周旋了72分钟之后,连续被对手依靠三次定位球破门,以0比3惨败。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以小组一、二名的身份携手出线,中国队自1980年起始27年来首次无缘亚洲杯复赛。朱广沪实际意义上已经结束了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任职生涯,朱家军的番号名存实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